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专项调研结果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5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妇工委专项调研——个人生育意愿调查问卷分析座谈会。会议特邀河海大学性别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秀杰、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彭向荣、九三学社南京市文教委副主任张飞峰、鼓楼区妇联四级调研员张琪、鼓楼区妇联儿办主任仇海花、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妇联副主席张海霞等相关领域专家及社员参会,妇工委成员及社机关工作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黄迎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黄迎首先对此次调研的背景作了介绍,并通报了相关问卷的统计结果。随后,朱秀杰、仇海花、张海霞、张琪、张飞峰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依次发表了各自感想,吴新、周云宁等多名妇工委成员也纷纷发言,就下一步如何优化调研成果、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细做了意见补充。最后,社员毛鹏远归纳了各方意见建议,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


彭向荣对此次调研在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她称今年是省、市两级妇工委首次联合课题调研,期待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对接,共同围绕着社会发展的痛点、难点发力,努力产出具有价值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