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关注能源战略发展 走进石油大讲堂 ——玄武区支社、皮研所支社、南理工基层委员会联合参观中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2年9月18日, 在玄武区副区长、九三学社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正带领下,玄武区支社、皮研所支社、南理工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来到中国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旭辉、党委副书记林彦兵等参加了交流。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石化地球物理重点实验室、地震资料处理解释中心以及地球物理云计算中心,利用VR设备体验了地下5000到8000m深的虚拟场景,了解了石油与天然气资源的发现过程和开发难度,感受到油气资源的战略意义。


图片


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副院长刘之光赠与公司画作一幅。徐旭辉代表公司热烈欢迎九三学社一行的到来,表示要与九三学社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在人才、科技、创新等领域谋求深化合作。


图片


周正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友谊,更是一次优势互补的良机,可以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尤其在发展高科技人才方面。殷切希望双方在今后多联系、多沟通,共同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