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召开课题调研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在南京市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社市委副主委、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主委周黎丽,社市委副主委盛俭,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委章泳,溧水区支社主委、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委严雪凤及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当前农业机械化、智能化、产业化、绿色化发展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如何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实现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之间的有机衔接等进行讨论建言,并确定了重点调研课题及主要内容。


周黎丽强调,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各位成员要主动加强交流学习,扎实开展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政府科学决策和施政的好参谋、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