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4研究所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0日,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4研究所开展参观交流活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孙丽,南京市中医院支社主委周东红,副主委张彦亮、张彩荣,社员孙红、俞宁、章蓓、倪敏、何玮玮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支社一行受到了十四所质量部书记张其政和中国电科首席专家胡长明的欢迎和接待。


微信图片_20230216104105.jpg


在接待方热情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十四所 “领航向复兴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成就展”,观看了十四所宣传短片,聆听了所里关于科技创新和国民经济建设的相关情况,并了解了十四所“光荣起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挺起中国雷达工业脊梁”“改革开放迸发活力”“国之重器三军之眼”等光荣历史、斗争精神、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建设等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社员们感受到科技进步是助推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领略到十四所人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的精神品质,也将不断鞭策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努力、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