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鼓楼区一支社、二支社联合开展硅巷建设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增强社参政履职能力、发挥好九三学社特色优势,9月23日,九三学社鼓楼区一支社、二支社围绕鼓楼区硅巷建设发展情况组织开展调研活动,支社主委胡蓉、葛枫及部分社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前往鼓楼区老学堂创意园,先后参观了园区内的朴阅书店和江苏瀚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点了解园区建设与利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鼓楼区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根据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对2023年度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对鼓楼区近年来硅巷建设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还围绕企业入驻、文化产业发展、非遗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