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赴贵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9月17日至22日,由支社主委刘桂联带队,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组织部分骨干社员赴贵州省贵阳、遵义等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四渡赤水纪念馆、娄山关战役旧址等地,通过亲身实践开展学习。活动中,社员们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党史故事、领袖故事、英雄故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社员们了解了红军长征路上战斗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毛主席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大家还前往贵州广电传媒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就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理论学习和调研活动,社员们对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利用科技产业振兴经济有了新的思考。大家表示一定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主题教育增光添彩。(王孟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