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江北新区支社赴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九三学社南京江北新区支社组织社员赴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支社社员近二十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首批国家集成电路芯火平台,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围绕芯片企业的共性需求,构建了以公共技术服务为基础,人才培养、芯机联动、开放创新为特色,产金协同为支撑的全栈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持续助力区域集成电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在支社副主委李辉的引导下,社员们调研了ICisC展厅、实验室等,深入了解国家集成电路芯火平台(南京ICisC)的功能布局、服务内容和优势特色,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用的详细介绍。


随后,支社主委陈永战组织社员开展座谈交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九三学社社史,围绕新区高新企业发展现状及难点问题深入探讨,并对支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增强了支社成员对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动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