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九三学社社员顾勤作为中国专家组成员出征委内瑞拉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多国多点暴发、迅速蔓延,已在全球大流行,给全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挑战。患难见真情,应委方请求,根据党中央部署,我国决定向委内瑞拉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由江苏省承担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社员、南京鼓楼医院重症医学科顾勤主任,是此次中国专家组成员之一。


3月28日上午,省长吴政隆与即将出征的援助委内瑞拉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座谈。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向白衣战士、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祝愿希望的使者、友好的使者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载誉归来。


3月29日早晨,顾勤主任乘坐航班,肩负重任奔赴委内瑞拉,发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与委内瑞拉人民携手抗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