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紧急援助绥芬河抗疫前线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中俄边境绥芬河口岸防疫压力逐渐加大。截至4月14日24时,累计报告绥芬河口岸入境确诊病例334例。总人口还不到7万的绥芬河市,连一个三甲医院都没有,连夜施工改造建起新冠肺炎专用方舱医院。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得知此紧急情况后,连夜决定将委员会捐款所购剩余的3M公司N95专用口罩全部寄往当地抗击疫情。

4月13日,基层委员会紧急联系绥芬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得知当地抗疫压力剧增,具体捐赠方式还待敲定。14日,又再次联系获知捐赠地址,及时与接收人员进行沟通,并再次跟绥芬河市抗疫指挥部确认信息,保证物资万无一失地送达前线。15日,将3M公司N95专用1860型号380个、8210型号160个,共计540个防护口罩整理打包后,选择顺丰快递公司最快的运输方式寄往绥芬河市红十字会。

此外,秦淮基层委员会的剩余捐款将全部捐给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支持。至此,委员会因为抗击新冠肺炎发起的捐款全部使用完毕,均用于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助力祖国早日战胜疫情!(李莉)

1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紧急援助绥芬河抗疫前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