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王滨滨:冲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南京九三学社社员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社员王滨滨,是校医务所所长。他作为学校的医务工作专业人士,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始至今,义不容辞地担负起工作职责,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校内隔离观察场所建设、公共场所消毒、专业指导与培训、与校区所在地疾控部门及发热门诊联防联控沟通协调等工作中,全身心投入工作,勤奋努力,为学生顺利返校开学做了大量的前期保障工作。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合家团聚之时至今,王滨滨没有休息过一天,还在奔忙着为学校在岗值班值守执勤的工作人员筹措防护物资。防控疫情工作事关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作量大、任务急、要求高,丝毫不能马虎,王滨滨在严谨地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他坚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金陵科技学院有信心有能力保障师生平安返回学校恢复正常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刘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