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鼓楼基层委员会 召开参与挹江门街道河道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街道工委结对共建工作,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多做实事,按照区委统战部通知要求,九三学社鼓楼基层委员会对接挹江门街道工委,参与内金川河主流——复建路桥至金川门泵站河道监督治理工作。九三学社鼓楼基层委员会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发动各支社成员共同参与,迅速成立了参与河道监督治理工作小组。



5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鼓楼基层委员会参与挹江门街道河道治理工作部署会在钟阜路社区召开。九三学社鼓楼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迎,部分支社成员,街道城管主任、统战委员及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黄迎主委对基层委员会参与街道河道治理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工作组一行还查看了对接的河道内金川河主流(福建路桥--金川门泵站)段,实地了解河道现状,并围绕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座谈。社员们重点围绕河道水质进一步提升、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形成良好生态环境等内容与街道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