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玄武支社考察大白易安慢病防控门诊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玄武支社社员来到位于凤凰文化广场的大白易安慢病防控门诊进行调研考察。大白健康创建人张长春院长全程陪同,对医院的理念进行了热情细致地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517172811.jpg


大白易安慢病防控门诊是国家医保定点单位,南京首家以慢病防控为主要工作目标的医疗机构。防控门诊开展慢性病相关业务:高血压病一站式防控、睡眠多学科解决方案、常见慢性病数字化一站式精准防治(高血压病、2型糖尿病、冠心病、睡眠呼吸暂停、高尿酸血症等)、健康问卷调查、健康云档案建立、体检报告多学科诊疗解析、慢病数据实时监测、慢病数据统计分析、健康趋势预测、精准检查检验、慢病防控药物+非药物治疗个性化定制及实施,并提供三甲医院就医引导,同时提供健康保险咨询服务。


张长春介绍,大白易安慢病防控门诊坚持以医疗数据为导向,借助自行开发的“健康星球”平台打造“互联网+”交互式慢性疾病防控体系,开展个性化定制诊疗方案,帮助客户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大力提倡通过介入标准的心理评估、临床营养、运动处方、芳香、音乐等非药物治疗手段,减少药物使用剂量及频率,减轻药物的经济负担。


社员们通过听取介绍并亲身体验,初步感受到大白健康的独特理念。大家一致认为,慢病管理群众需、市场广、前景大,希望项目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让更多人受惠,给更多人带去健康。(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