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明基医院支社赴盱眙开展“医养结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8号,九三学社南京明基医院支社组织专家携手盱眙县支社赴盱眙县天泉湖镇金陵天泉湖养生养老社区开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6173944.jpg

本次活动通过了解该社区居住老人的生活及医疗卫生情况,更好地明确了当前“医养结合”的最新进展,有助于探索社会医疗服务工作新思路和新模式。活动中,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与南京明基医院支社积极交流沟通,双方致力于强化远程合作,加强医院间的联系,把先进的管理理念、高层次医学人才带到盱眙,助推“健康盱眙”建设,为盱眙群众带来优质、便宜、实惠的医疗服务。

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谈晓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九三学社南京明基医院支社组织专家赴盱眙县做医养远程合作前期考察,体现了九三学社利用自身人才和智力优势,关心、关爱基层群众的民主党派服务宗旨,非常感谢及期待下一步两方实际的医养远程合作以及义诊活动的开展,为盱眙群众享受优质、方便的专家医疗服务贡献九三力量。

南京明基医院支社一行人还去探望了抗美援朝战士李永成夫妇,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426173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