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建邺区支社社员洪岚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

发布时间:2022-0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建邺支社社员洪岚多次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2020年初,他服从组织安排去禄口机场,从事入境人员的集中隔离工作数月,直到8月才返岗工作,因工作态度认真、工作方式出色,被评为“2020年度江苏省抗疫先进个人218月,南京市组建禄口地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他主动报名再次来到机场地区防疫指挥部,从事防疫工作的检查、监督与指导工作。春节将至,随着机场人员流动量的增加,他们的工作任务将更加严竣。


 微信图片_20220211111426.jpg


对此,洪岚表示:我们这些坚守在禄口国际机场,为省、市守门的防疫防控同志,觉得能用自己的坚守换回千家和万户的祥和,这工作是有意义的,这付出是值得的。

 

他,用自己的方式爱这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