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社员刘红星、刘永、郭浪积极支援上海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3月31日深夜,九三学社南京脑科医院支社刘红星从南京脑科医院出发,并于4月1号凌晨3点抵达上海。截至4月22日,他在上海进行核酸采样工作长达15天,单次出勤时长高达12小时,个人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近9000人次核酸采样量,足迹遍及上海的徐汇、浦东、宝山三个行政区的十余个居民区、工厂。


图片

左:郭浪

右:刘永



图片



4月3日凌晨起,市脑科医院支社刘永、市口腔医院支社郭浪每隔一天都要去一次上海支援核酸检测。两位社员披星戴月,每次都是凌晨两点出发前往浦东,穿着满是汗水的防护服为当地社区、工地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当天夜里八点再回到南京。截至23日,二人均已多次往返,个人完成数千次核酸采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