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慰问一线养老防疫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经过近两个月的严格防疫管控,目前我市民政住养服务机构已转入常态化防控,不再实行封闭管理。为表达对养老防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和敬意,5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继红、副主任孙厚猛来到南山园养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


南山园养老院在这波疫情中承担了雨花台区养老隔离点的任务,全体养护人员任劳任怨,让在此隔离的老人受到全方位的照护,获得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曹亚南院长对专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亲自陪同调研了该院的医疗、养护实施及即将投入使用的安宁试点区域。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孙继红介绍了九三学社党派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表示老年照护作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后将继续加强与院方的交流合作,开展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服务活动,通过社情民意渠道反映养老机构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孙厚猛也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加强养老与地产物业联动的想法,得到院方的积极回应。


图片


最后,双方举行了防疫中药包捐赠仪式,为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持续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