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举办“疫情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规划”财税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5月20日,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联合栖霞区新联会、区工商联在区霞商馆举办线上线下财税讲座,区工商联所属商会、区新联会会员企业等相关财税人员参加。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副主委、栖霞区新联会副会长,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栖霞营业部主任姚红宇作题为“疫情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规划”专题讲座。


图片
图片



姚红宇就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纾困发展增值税政策、减免小微企业“六税两费”优惠、科技成果转化税收优惠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尽实用的讲解,为企业疫情下如何做好税务的合理规划做好指引,并现场解答企业对财税实操问题的疑问。


本次活动由江苏新浪网在线直播,栖霞区发改委做了区“政策通”平台及群发企业短信的宣传,在线参与人数15000余人。现场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税法讲座内容好、干货多,对企业解决实际财税问题实用性很高,帮助很大,启发很深。


近年来,九三学社发挥专家人才资源优势,联合各园区、工商联、企业家协会、行业协会等大力开展“送政策、纾企困、助成长”服务,全面精准做好面向民营企业的税费政策宣传,帮助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红利应享尽享,有力推动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