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浦口区支社走进浦口区石桥小学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南京市浦口区支社走进浦口区石桥小学开展“同心筑梦•助力成长”“六一”助学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滕远升,南京佳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戈宝林,九三学社浦口支社副主委姜吴仁,委员姜鑫昭、张鹏飞,社员代表王艳华、季江海,浦口区石桥小学党支部书记胡守虎以及石桥小学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胡守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在大家的见证下为15名家庭困难、15名品学兼优学生送上了书包、台灯等学习用品以示慰问。


姜鑫昭代表九三学社浦口区支社给参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品德课。她说,中华民族素有“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更是国家和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尚。希望通过关爱帮助一些家庭暂时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来劝勉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养成优良品德,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随后,滕远升在讲话中表示,儿童和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根本,捐资助学是一项实实在在惠及贫困学生的善举,我们要和家长一起正确地引导孩子常怀感恩之心,充满正能量。


九三学社浦口区支社希望通过此次六一爱心助学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期待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树立互相帮助的意识,把爱化成学习的动力,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