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联合社省委医卫委赴如皋开展第34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1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联合社省委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在如皋市人民医院举办了第34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并与院方开展座谈交流。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参加活动,中共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副市长唐余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爱君等到场表示欢迎,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金林,如皋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平,副院长卢弘栩等参加交流座谈。



初冬时节,小雨淅沥,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们的热情,闻讯前来的群众手持各种检查报告、CT片排队候诊。社内专家王军、于洪波、汤旭娜等分赴各相关科室,为前来问诊的病患诊治病情,并积极与本院医生开展交流,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同时,在活动分会场——九三学社南通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社员之家”,社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孙继红、法律专家张玉保、科技专家庞宗强,为如皋花木园林企业负责人和如皋新阶层创业人士提供了法律科技咨询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汇集了众多社内医卫专家,让如皋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级医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