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晓庄学院支社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南京晓庄学院支社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捐赠活动。

倡议一经提出,立刻获得支社成员的积极响应,截止131日,支社已收到23位社员捐款 7300元。 80多岁的老社员俞思义教授积极捐款的同时,还创作了多首抗击疫情的诗词,用激昂的诗词向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鼓舞人心。

南京晓庄学院支社主委周才方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晓庄学院支社全体社员的心和“战疫”第一线的武汉紧紧相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得到充分体现。聚沙成塔,我们并肩同行,绵薄之力,我们奉献爱心。我们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一定会等到春暖花开时。(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