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众筹爱心,奉献力量,抗击疫情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关乎千家万户。抗击疫情更是一场人民战争。在尊重科学,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12日刚成立的九三学社雨花台区软件谷支社紧急行动起来,向抗疫一线勇士学习,众筹爱心,奉献力量。

127日,担任区政协经济组组长的支社主委李进和经济组成员一道,首先在区政协委员群内,提出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献爱心的建议。129日区政协办公室经与区相关部门联系,在微信群发布了捐助款物抗击疫情的渠道后,他更是第一时间响应,首先带头捐款1000元,奉献一份微薄力量,展现一份责任担当。在大家的带动下,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3010:00,短短一天内,区里已收到捐赠的款物折合人民币44.86万元,其中现金8.86万元。此外,社员朱晓博也第一时间在129日通过湖北慈善总会捐赠了300元善款。

130日,在收到《致南京市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的一封信》后,软件谷支社班子随即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带头发动。支社正、副主委李进、李文明率先捐助了代表谐音“爱您、爱您”的善款2020元,支社委员王永、社员张灵霞,以及社员陈应林看到消息后均第一时间捐赠善款1000元,社员朱晓博随后又再次捐赠1000元善款。难能可贵的是退休老社员秦景新,在大家委婉提示可以少捐的情况下,依旧捐赠了1000元善款。她说:“深感这次抗击疫情不易,必须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在软件谷支社流动,大家目标一致,期待早日战胜疫情。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31日下午,软件谷支社累计捐赠善款10700元。尽管数额微不足道,但也代表了全体社员的拳拳爱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