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社员涂维浩捐款捐物助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人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社员、区政协委员、绿自然农业发展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涂维浩时刻关注着疫情的防控情况,积极为防治疫情献计出力、捐款捐物。

作为溧水欧美同学会的副会长和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理事,130日,他就通过微信在这两家组织的捐款活动中捐了人民币1000元。28日,应广大南京客户的需求,公司克服了重重困难,全力投入到南京市的生鲜蔬菜供应保卫战中,并对客户承诺年前年后一个价。之后每天组织人员满负荷生产、包装和配送,每天为客户提供新鲜蔬菜2000斤左右。在了解到大家都缺少新鲜蔬菜后,他为白马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两次蔬菜包。先后于215日和217日,为白马中心医院、白马敬老院、朱家边社区和白马防疫志愿者总站捐赠蔬菜288包,蔬菜包里有西兰花、芦蒿、上海青、萝卜、豆腐等10多个品种。前后三次共捐赠现金和物资接近1万元。

涂维浩说:我虽然不能在战“疫”一线直接发挥作用,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的社员,必须承担起自己的一份担当,就是发挥自己的优势资源为那些在一线流血流汗的勇士们做好后勤,让他们能更安心地在一线抗击疫情。(严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