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积极投身抗疫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虽然我们没有像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那样冲在防疫一线,但是我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抗击疫情、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致力于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玻纤院支社主委朱宣,带领社员李淑晶、唐秀凤、丁恺,仔细筹划第一时间将社员主动捐赠的款项通过海外华人购买口罩,因海外当地的货运管制,几近波折,最终如愿到达后通过市委会捐赠用以支援抗疫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雨花台区支社委员尚晓强在疫情期间,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软件谷管委会工作人员审核复工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预案和物资准备情况,并逐一现场审核复工企业准备情况,核查企业复工员工健康状况。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借助互联网法庭,进行网上开庭,定纷止争,确保纠纷及时解决。

玻纤院支社社员陈晓燕,正月初四,没顾上休完春节假期就主动承担起江宁区政府和本单位的疫情防控信息调查和报送的任务。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调查、录入、报送工厂全员信息;召开管理人员电话会议;编写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等工作充斥着她后续的假期日程。

玻纤院支社社员唐秀凤,自身身患疾病,仍在康复期,积极主动参与本单位员工的定点餐点发放,为公司的防疫工作,作出个人的一份努力。

他们都是普通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普通工作,正因为有千千万万个他们,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我们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我们也将回到原来的生活轨道。(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 马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