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参与区科技局 “向人民群众汇报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13,区科技局在南财硅巷(铁路北街128号)举办了“向人民群众汇报工作”活动。鼓楼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建设监督员、作风建设观察员、社区工作者、驻区企业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1173608.jpg


九三学社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与区科技局是结对共建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鼓楼二支社副主委周云宁代表鼓楼基层委员会参会,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点评,对科技局围绕自身职能,在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全区科创企业、科技人才和高校院所服务,引领企业加强创新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以充分点赞,同时祝愿驻区企业在区科技局的精准服务下,发挥自身潜能,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周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