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创履职新篇,展九三风采——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参加2023区“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3,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秦淮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亮点频频。


微信图片_20230105193922.jpg


分组讨论中,各位社员积极踊跃发言邵传燕、林天天、张彦亮分别就加强区司法建设、吸引股权融资和产业基金投资、加强预防奥密克戎新型变种病毒工作等内容,在区政法委祁红书记出席的分会场发言交流。


    会议期间,秦淮区基层委员会成员共撰写建议、提案16篇。8名政协委员喜获“优秀委员”表彰,第一医院支社主委、区人大代表王军提交的建议喜获“优秀建议”表彰。(吕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