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在区“两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12164452.jpg


2024年1月9日—12日,政协南京市溧水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南京市溧水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先后顺利召开。会议期间,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担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是积极撰写议案、提案。代表、委员们会前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会议期间认真撰写建议、提案。10位政协委员共撰写提案12件,其中九三学社集体提案1件;1位人大代表撰写建议1件。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发言。担任代表、委员的社员除了在分组讨论时踊跃发言外,还在政协专题协商会上积极发言。在“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专题协商会上,解承美、范乃娟和顾郑强分别以“关于加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助推全区制造业做大做强的建议”、“关于推动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政策落地的建议”和“关于加快牵引科技服务型企业来溧的建议”为题进行了协商建言,以饱满的热情贡献九三智慧,彰显九三担当。(严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