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在区“两会”期间参政议政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7日-10日,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秦淮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区“两会”期间,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共提交4篇集体提案、16篇个人提案、4篇个人人大建议和1篇集体人大建议。社员吕校宇、杨翠屏在政协会议上作大会发言。社员王军的人大代表感言被登载在“秦淮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基层组织和社员们获得了诸多表彰: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获得2023年度优秀集体提案和政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特别奖,陈云、李敏、朱薇等10位社员获评“2023年度秦淮区优秀政协委员”, 社员马莉获评“2023年度秦淮区优秀人大代表”;吕校宇、邵传燕两位委员的提案被评为“优秀个人提案”;汪洋、杨翠屏、林天天等7位社员获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杨银山获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

会议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将继续时刻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秦淮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吕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