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8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了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李奇,副主委孙百军、周黎丽、盛俭,各位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魏书华处长、郑晓伟副处长应邀到会。会议由盛俭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孙百军传达了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孙百军还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参会人员集体进行了学习。
    会上,李奇作了题为《树牢“四个意识” 扎实履职尽责 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的年度工作报告。李奇指出,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中共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履行职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报告全面回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2018年度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工作,认真归纳了市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然后,李奇介绍了2019年度市委会工作计划,对进一步巩固思想基石,深入推进参政议政,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开拓社会服务新思路作出了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
    周黎丽宣读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会上还通报了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最后,盛俭通报了2019年度市委会要开展的具体工作,并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会议各项要求,并将落实情况上报市委会。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和优势,为加快建设具有鲜明标识的“创新名城 美丽古都”,继续书写“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精彩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