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6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民主党派办公大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副主委、市大数据管理局巡视员周黎丽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主持,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何世斌到会祝贺。
        会上,周黎丽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首届青工委主任樊姝玉同志从找准位置,服务大局;搭建平台,实践价值;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李奇代表社省委对社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弘扬九三优良传统,坚定青年社员政治信仰;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彰显九三人良好形象;三是要发挥优势勇担使命,做“履职上坚实”的生力军;四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壮大组织发展后备力量。
        会议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社各基层委员会、支社、小组及社青工委全体委员和青年社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李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