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换届大会在市第一医院2号楼2816 会议室举行。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副主委孙丽,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社市委组宣处处长朱伟以及市第一医院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书奎,市第一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子青,农工党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徐燕丽应邀到会,会议由孙丽副主委主持。

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换届.jpg

王军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支社五年来在医院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存在的不足。社市委组宣处处长朱伟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换届的决定》,新一届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由王军任主任委员,曹红勇、施洪超任副主任委员,孔霞、吴新任委员。农工党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徐燕丽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建设发展市第一医院,更好为广大患者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王军主委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出表态: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将加强学习、坚定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社员的信任,与全体社员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干事业,开拓创新,提高业务水平,为医院和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魏书华处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市第一医院支社提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二是要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上来,深入考察调研,多建睿智之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把目标和抓手引导到加强自身建设上来,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盛俭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第一医院支社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市第一医院支社不辱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参加参政议政等履职工作,吸纳更多优秀的医务人员加入支社,共同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王书奎副书记对上一届支社在医院发展中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希望在王军主委的带领下,支社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为医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