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李丽荣获“江苏省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2-0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全省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二支社社员李丽获“江苏省乡村振兴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表彰全省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九三学社有诸多农林领域的人才,党的十九大以来,多名社员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技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征途中奉献力量。未来,期待更多社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为榜样,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富成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