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九三社员周慧悦被授予南京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南京市妇联传来喜讯:九三学社南京市秦淮区一支社社员周慧悦以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勇担重任、展现担当,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履职,被授予南京市“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




周慧悦,九三学社南京市秦淮区一支社社员,女企业家,现任南京星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南京市安保工作先进个人、南京市公安局安保工作优秀个人、江苏省公安厅安保工作优秀个人、南京市“巾帼岗位明星”、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


多年来,周慧悦始终以创造社会价值,担负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和发展之根本,坚持热心公益事业,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便利和帮助。自2008年起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职能部门及学校、提供农副产品配送服务,在13年的服务过程中做到食品安全零事故;与南京警备区、扬州军分区等军事机构达成长期安保合作,促进军企共同发展;在大型活动方面为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国际活动服务。疫情期间,其领导团队开发出“惠新鲜”电子商务平台,坚持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并建立研发团队,率先提出无接触式配送体系。此外,她还积极助力职业教育发展,在江苏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与江苏省近三十余家中高职院校联合成立“江苏电竞职教集团”,共投资五家学历制电竞教育学院,为中国电竞产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并组织烹饪及营养专家团队带领师生长期为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营养餐进行课题研究、标准制定、产品研发等工作。


作为一名优秀的女企业家,周慧悦的身上展现出了对于梦想的执着、对社会的责任感,也展示了九三学社女社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