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情系学子 爱心助考 ——九三学社浦口区支社“夏季送清凉”活动走进即将中考的校园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连日的阴雨悄然结束,盛夏的炎热隆重登场。710日,农工民主党江浦支部、九三学社浦口区支社、浦口城建集团联合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学子送去优质的饮用水,并祝愿他们在考试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夏季送清凉”活动第一站走进南京市浦口区大桥中学,为在校师生送上城建集团高品质饮用水,带去清凉和祝福。祝愿考生一鸣惊人,金榜题名。


活动第二站慰问了南京市浦口区永宁中学。在学校现场与师生亲切交谈,为中考学子送上一份爱心、一丝清凉和一份祝福,并且给师生展现了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风采风貌和“速度、激情、品质、担当”的城建精神,并衷心祝愿考生独占鳌头、鹏程万里,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而奋斗。


浦口区教育局任卫兵副局长、农工民主党江浦支部黄学龙主委、九三学社浦口区支社孙健主委、浦口城建集团姜吴仁、关晓芳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学校师生非常感谢两个民主党派“爱心助考”的善行义举,表示了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力量,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姜吴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