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栖霞支社积极参加区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持续强降雨,长江水位急剧上涨,栖霞区启动Ⅱ级应急响应,防汛形势严峻。九三学社南京市栖霞区支社及时响应投入防汛抢险工作。自7月10日起,共有三名社员到八卦洲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轮班值守,进行巡堤查险。

社员、栖霞区水务局副站长王浩被编入水务局的执法监察安全组,主要检查在建涉水工程的汛期安全防范措施,协调重大防汛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清理河湖行洪障碍,对各级防汛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支社副主委、栖霞区信访局科长孙婕从7月13日起,连续几天到八卦洲中桥村参加抗洪工作,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8点,12小时参加巡堤工作,不间断沿着埂堤仔细查看有无散浸现象,随时关注水位情况。支社主委、栖霞区档案馆馆长任秋娴将在培训结束后于7月18日起,每两天到八卦洲上坝村参加防汛抗洪工作,早8:30到晚8:30对江边堤坝进行排查,查看有无漏洞、跌窝、脱坡、裂缝、渗水等情况。

在防汛现场,九三学社社员们发扬能吃苦、能作战、能奉献的精神,体现了九三学社人"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                                      (孙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