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献礼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南京脑科医院专家义诊活动走进泰兴农村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了助力乡村振兴,让贫困地区的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5月22—23日,南京延陵荟公益服务中心以“颂党恩 走基层,送医英雄家乡”为主题,牵头组织来自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鼓楼医院、南京脑科医院等10多家医疗机构的60多名专家走进泰兴市5个乡镇的5个村,为老区群众开展义诊。九三学社南京脑科医院支社的计庆明、杨纶先二位主任,虽然工作忙、责任重,但他们不忘作为九三学社成员倾情服务社会的职责,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938.jpg

    22日下午计庆明主任还来到泰兴市黄桥镇勤丰村入户义诊。今年50多岁的张某,2017年在脑科医院就诊,服药后得到好转,后因无能力到省城看病,病情不能很好控制。得知5月22日有脑科医院的专家入户义诊,他家人早早地等在家里。专家细心地翻看他的病例记录,问询他的药物服用情况,细致地提出治疗方案,让患者满怀希冀而来,心满意足而去。(九三学社南京脑科医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