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儿童医院支社举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儿童医院支社在市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门诊大楼一楼大厅举行“同心向党、圆梦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有:支社主委、血液科方拥军主任医师,支社副主委、耳鼻咽喉科黄群主任医师,社员内分泌科顾威主任医师、神经内科郭虎主任医师及陈静主任医师。

未到八点义诊现场就排起了长队,不少患者连夜从外地赶来,现场志愿者引导家长,家长们反应:“平时这些专家的号非常难预约到,今天机会难得”。门诊办公室为本次活动安排免费挂号,便于安排相应检查。

外面烈日炎炎,现场专家均认真、耐心地询问病史、诊治患者,尽职尽责,少数特别困难的病人,安排了少量加号。其中耳鼻咽喉科、内分泌科患者较多,两位专家一刻不停地帮助慕名而来的每位患者解答疑惑,安排相应检查,并预约看检查结果或下次门诊。对现场没有专科医生义诊服务的专科病人,积极引导就诊。短短2小时,共为60名孩子进行了诊断、治疗和咨询服务,义诊活动持续到11点40才结束。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得到南京市儿童医院党委,医院门诊办公室、宣传部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儿童医院支社期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患儿解决问题,服务社会大众。(陈秋霞、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