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助力疫情防控 挽袖献血显大爱 ——南京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18,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的社员们积极响应江苏省血液中心的倡议,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救助病人作贡献。




早上10点开始,社员们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有序进行无偿献血。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也来到现场参与献血。盛俭、王军、李敏、陈海江、吕万勇、庞宗强等在献血车内按照规定完成填表、体检、血液检测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后,登上献血车接受采血。江苏省血液中心副主任郭东辉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血液中心运营状况,她衷心感谢社员们为社会所做出的奉献。


微信图片_20210820145544.jpg


此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临床用血保障压力较大。通过部分社员带动作用,号召更多的社员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献出自己的大爱,为南京抗疫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吕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