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儿童医院支社至句容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日上午,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儿童医院支社前主委肾脏科张维真主任指导下,由现任主委血液肿瘤科方拥军教授、副主委心血管内科杨世伟主任、耳鼻喉科黄群主任带队,九三学社南京市儿童医院支社部分社员及院内专家前往句容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特邀中共党员眼科陈志钧教授、呼吸科唐珩主任助阵,感染科游贤慧主任、内分泌科顾威主任、呼吸科刘峰主任、神经内科陈静主任、血液肿瘤科黄婕主任、骨科汪飞医师参加。


11.png


 上午8点半,支社成员抵达句容市妇幼保健院,受到了唐伟院长、陈道龙副院长一行的热情迎接。稍作整顿后,义诊活动在儿科诊区正式拉开序幕。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儿童家长络绎不绝,团队12位专家悉心听取了各位家长的问题,提供了血液肿瘤科、眼科、呼吸内科、肾脏科、感染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耳鼻喉科、骨科等类别疾病的专业咨询、初步筛查和诊断服务,并普及了育儿健康、合理用药、合理营养相关知识。尽管是隆冬时节,但大家的热情、真诚就像冬日的阳光一样令人感到温暖。


 上午12点,义诊活动圆满结束。3小时多的义诊活动里,团队共服务患儿近300人次,获得了儿童家长的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句容市妇幼保健院领导与工作人员们也对参与本次活动的专家成员表示了诚挚谢意,并希望今后继续联合开展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2111200.png


支社主委方拥军教授对句容院方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具有“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九三学社南京市儿童医院支社的全体成员今后将致力做好基层儿童医疗服务工作,按照国家医改方针,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己任,将服务延伸到基层。他还表示,句容市妇幼保健院是南京儿童医院的医联体医院,支社愿意为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提供包括人员培训、双向转诊、慢病管理,线上咨询、会诊等方面的全力支撑。希望双方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增进常态化交流与支持,共同为句容儿童健康做出贡献。(汪飞、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