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王小姗副主委向高淳区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慰问孤残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9日,阳光灿烂,温暖如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南京脑科医院副院长王小姗,胸怀一颗慈爱的心,专程驱车百余公里,向高淳区慈善总会捐赠优质大米1100斤,水果20箱,价值7500元。高淳区慈善总会会长孔德华接受捐赠,颁发捐赠证书,并当场将物资转赠给高淳社会福利院。这份充满浓浓爱心的物资,给将要欢度新春佳节的残疾院民增添了几分喜气。


 微信图片_20220129115327.jpg


部分残疾院民表演手语舞《谢谢您》,歌唱《感恩的心》,感谢王小姗院长的深情厚谊。王小姗副主委是全国神经内科著名专家,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在简短交谈中,她了解到高淳社会福利院有半数院民是智残人员,当场表示,今后要在医疗康复方面给予支持,提供慈善服务,为孤残院民做善事,办实事。(转载自“高淳慈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