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栖霞支社社员参加“共植统战同心林,助力长江大保护”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恰逢植树节,栖霞区组织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区新联会全体理事共同开展“共植统战同心林,助力长江大保护”植树活动。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社员姚红宇、侯印国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结束后,栖霞区新联会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桦墅村美丽乡村全域统战基地举行,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栖霞区新联会副会长侯印国主持。姚红宇副会长向全体理事做了区新联会2021年工作总结,她从“强化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用好平台、助力社会发展;创新实践、凸显示范作用”三方面总结了2021年新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2022年区新联会要从加强思想引领、拓展工作方式、强化实践创新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扩大新联会影响,服务好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一周年,南京作为长江“入苏第一站”,栖霞统战大家庭共植统战同心林,助力长江大保护具有重要意义。九三学社社员以实际行动植绿、播绿、护绿、爱绿,成为生态文明的“宣传者”“播绿者”,唱响了统一战线团结凝聚主旋律。(尤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