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前往天山路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2022年1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对玄武门街道困难群众进行了春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9115434.jpg


社员们先是来到玄武门街道天山路社区会议室,听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情况,与困难群众代表交流,对困难群众进行了集中慰问,送上了生活用品和春联、“福”字等。之后分组到困难群众家庭走访,了解社情民意。


随后,大家前往南京同心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中心,了解未成年人保护现状,跟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最新进展。在交谈中,双方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保护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计划年后将此项工作列上日程。此外,一些社员在此次活动中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希望通过两代人一道走进社区、了解社会,向需要帮助的人表达善意,传递爱心,能够将爱的火种代代传递。(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