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省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建邺区基层委员会、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共同开展重阳节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08110208.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4日,九三学社南京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省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建邺区基层委员会、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前往瑞芝康健仁善颐养院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8110216.jpg


活动伊始,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继红代表全体社员向入住老人捐赠了药品、听诊器、雨伞等价值5000余元的物资,这些物资均是入住老人常备用品,受赠老人纷纷对九三学社的社会服务活动表示了感谢。捐赠仪式完成后,大家在颐养院董春梅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院区,孙厚猛、朱水兵、庞宗强、朱传东、杨念印等社员对老人的照护、外出就医进行了调研,为下一步养老提案进行了信息收集。同时,朱水兵,朱传东,杨念印等医卫界社员也充分发挥医疗专家作用,为老人进行了查房和用药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008110219.jpg


三位专家细心诊疗、耐心服务,不仅减少了老人的外出就医风险,也加固了入住老人的健康保障。董春梅对各位社员放弃假日休息,来院进行调研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九三学社能多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老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08110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