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组织开展青年社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108173459.jpg


为进一步提升社员的履职能力和议事水平,11月4日,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组织召开了青年社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专题学习交流会,玄武区支社主委樊姝玉、副主委聂文华和青年社员等参加会议。社市委会机关干部柳晓伟应邀到会。会议由樊姝玉主持。


会议开始,柳晓伟向参会社员介绍了近期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及提交的最新要求。随后,樊姝玉、聂文华传达了社中央于11月3日举办的双岗建功参政议政线上培训中关于社情民意写作的内容,并就支社近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最后,围绕多个具体案例,与会成员们展开交流讨论,发表感想。


反映社情民意是党派成员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之一,会后,与会成员们表示,本次会议让大家对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未来要多写、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为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