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调研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掌握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运转情况,更好地发挥专家工作站的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4月27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盛俭带队走访了江宁区湖熟街道办事处等,对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盛俭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专家工作站对农业生产、运营等方面所发挥作用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当地农业农村在农业创新方面的实际需求,并就下一步专家工作站服务方向和可行措施进行了探讨交流。盛俭表示,将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以专家工作站为平台,在农业产品质量安全指导、种植业、养殖业、土壤改良等方面扎实做好每一件实事,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推进江宁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建邺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委员、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章泳,市委会秘书长李云勤,建邺区支社主委夏宏娟参加调研。(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