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5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江苏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信息员工作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云勤主持会议,徐国建、张飞峰、吕万勇等20多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JPG

会上,机关干部柳晓伟通报了社市委一年以来信息收集、报送及采用情况,并向大家分享了信息写作、报送的经验与心得体会。随后,各位信息员逐一发言,就自己在信息撰写、课题调研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的方法及举措:一是整合不同领域人才资源,针对不同调研课题开展团队化撰写工作;二是创建调研选题共享机制,提高社会热点问题同社员专业研究能力的适配程度;三是加大新老社员交流频率,巩固信息员队伍中坚分子,培育和鼓励有待开发的后备力量,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盛俭副主委向各位社员在信息工作上的努力致以诚挚的感谢,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近两年社市委的信息工作年年有进步,累累硕果鼓舞士气,社市委将继续做好信息员队伍建设及各项保障工作,在行业间搭建沟通渠道,为大家的调研与写作创造更好的条件。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信息员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复产复工等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