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赴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南京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带领社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组,联合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一行9人,赴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南京市5G技术与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赵楠,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区域创新研究中心研究主管商丽媛,社南京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云勤,玄武区科技局局长周正,南京中科智达物联网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欣,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二级学院副院长殷杰等参加了调研。


3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赴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4).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实验室、5G&DC实验室等场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强、总工程师朱晨鸣等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详细分析了当前南京5G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劣势,南京在全国、长三角和江苏省5G产业链中的地位,5G产业发展亟待突破的方向等问题。



最后,李奇主委指出座谈会成效颇丰,他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希望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产业链、供应链的重构中提前布局,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和产业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赢得优势。二是希望社市委课题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研究“5G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复产复工”等内容,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等工作,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三是希望中通服设计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的工作,为社市委履行职能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保障。社市委也要加大同中通服设计院的沟通联系,以更紧密的关系共同为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柳晓伟)

1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赴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