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获政协南京市委员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服务改革发展,聚焦群众关切,突出基层基础和工作短板,获得市政协社情民意工作优秀集体(二等奖)荣誉称号;九三学社社员、市教育局局长孙百军获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机关工作人员柳晓伟获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社市委全年收集报送社情民意信息335篇,其中社员孙百军、庞宗强、柳晓伟反映的信息为全国政协采用;社员徐国建、樊姝玉、纪习尚、蒋文、夏宏娟、张飞峰、赵勇反映的信息为社中央采用;社员吕万勇、颜崇静反映的信息为省政协采用,社员肖晖、李征、苏鹦反映的信息为省委统战部采用;社员陈晓军、李婉嫕、田强等反映的信息为市政协单篇采用。

在今年工作中,社市委将动员全体社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问题,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报送和反馈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柳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