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莅临南京市委会调研老年社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0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九三学社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课题调研组一行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蒯建华的带领下,莅临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就南京市委会老年社员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成员包括九三学社江苏省老龄委主任冯蜀陉,九三学社南京市老龄委主任徐祥,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南农大金融学院教授林乐芬,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成员、南京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副主任徐路,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骏秋等同志。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以及工程二支社主委吴永新、玻纤院支社主委朱宣及老龄委、华发之友部分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盛俭代表南京市委会作了老年社员服务管理工作汇报。她详细介绍了南京市委会多年来高度重视老年社员工作,搭建活动平台,组织老年社员活动、发挥老年社员作用,丰富老年社员生活的各项工作。


蒯建华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介绍了全省九三学社老年社员分布和各地市委会老年社员工作基本情况。他对南京市委会的老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中,吴永新、朱宣从支社的角度作了服务老年社员的经验介绍,徐祥围绕生活关心好、作用发挥好,介绍了老龄委的工作。王维珍、吴红月、胡卫群、刘自俭、邓跃林、奚肖亚、杨纶先、吴海洁等老同志,分别就老年社员管理服务工作畅谈了自己的经验、感受,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李奇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调研报告起草要在广泛调研梳理现状的基础上,写出各地老年社员服务管理经验特色。深入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不断提高老年社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