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1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钟山宾馆召开了2020年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会主委李奇,副主委周黎丽、王小姗、盛俭,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奇主持。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何世斌应邀到会。

盛俭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近年来全市组织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接下来在组织建设、社员发展上的重点工作:一是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保障,积极探索参政党建设规律;二是完善社内监督机制,促进社内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三是高质严选,促新社员发展质量再提升。

随后,孙丽、周正、顾晓春、吴红月、章泳、黄迎、任秋娴、王军等同志针对社内组织建设工作畅所欲言,就新形势下如何贴合市委会发展需求、强化组织发展制度化建设、创新社员信息管理形式等各抒己见,为市委会后期发展提供了诸多良策。



周黎丽副主委指出,新社员的发展是九三学社长期发展、不断强大的重要基础,在吸收新社员时,我们要重学历但不能唯学历、注重考察新社员加入九三学社的初衷。在未来,市委会要加大对基层组织的支持力度,赋予基层组织更多权限。

李奇主委肯定了近年来市委会在组织发展方面所获得的成绩,指出新形势下我们要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人员后期培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委会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制定具体规划。积极作为,加强人才培养。落实责任,更加注重在各职能部门人才发展上的总体布局。更切身处地站在社员角度思考问题,满足社员自我提升、参政议政的需求,让成员有更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