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风雨同舟 再创辉煌 ——九三学社南京城建支社召开成立2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城市建设支社在市委会机关7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成立20周年座谈会。支社胡明亮主委携近41名新老社员参加,市委会副主委盛俭、秘书长李云勤等出席座谈。


座谈会由支社唐玉宏副主委主持。胡明亮做总结汇报发言。胡明亮在总结中说:在新的世纪开启之年,“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工程三支社”正式更名为“九三学社南京城建支社”。二十年来,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各届支社主委的带领下,城建支社茁壮成长,不断壮大,目前已成为拥有71名成员的基层支社。二十年来,城建支社增强支社特色和组织活力,发挥城建人在南京城市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使城建支社成为城市建设贡献大、参政议政能力强、组织建设有特色的基层支社。城建支社凝聚城建工作中各方面专家、人才。教授级高工、博士、专家、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支社总人数90%以上。在政府部门、各专业领域人才济济,行业涉及住建、交通、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等各领域。支社成员立足本职工作,为南京的城市建设建功立业。在南京市的重大项目建设中都有支社社员的身影。二十年来,支社成员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硕果累累,涌现出一批像唐玉宏、张睿、高晋等参政议政积极分子。二十年来,城建支社积极开展支社活动,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凝聚人心,增强支社活力,将老一辈支社领导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支社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兄弟党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还利用城建支社的优势,组织社员参观南京的地铁指挥枢纽、青奥村等社员参与建设的工程。通过组织活动,开阔眼界,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大家为是城建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座谈会上,支社第一任老主委王大笔,社员代表孔宇、郑俊等做了发言,新老社员欢聚一堂,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盛俭代表市委会对城建支社为南京九三学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城建支社的五大特点:“一、社员团结,有凝聚力;二、活动创新,有活力;三、打造品牌,有吸引力;四、履职突出,有效率。立足城建工作的自身优势,支委班子和骨干社员分工协作,履职工作十分高效、成绩突出。王小林,陈永战,刘芝平等先后担任过省政协委员,陆金方担任过市人大常委;唐玉宏,陈永战现任市政协委员,胡明亮等多人担任区政协委员,张睿每年撰写调研报告参加江苏九三论坛等等。五、人才济济,有实力,高学历高层次是城建支社的亮点和特色。”


盛俭最后寄语,希望城建支社每一位社员以支社成立20周年为新的起点,在支社胡明亮主委的带领下,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好新社员,服务好老社员,多办活动,多写信息,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增强归属感,提高凝聚力,体现自身价值,推动南京九三学社的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14145836.jpg